COMF-PRO=Comfortable
有人說:孩子是無憂無慮的天使,因此上帝指派他們落入人間教導父母學習愛的延續。所以當他們來回穿梭 快樂遊戲,偶爾會忘記收好翅膀 任羽翼在那小小的背上張揚。
經過漫長等待,這個男人的天使終於降臨,一顆生為父親的心就此啟動。為了讓天使無憂成長 這份使命推動了他的雙手,在縱橫交錯的設計圖裡,無悔地描繪著為天使的未來藍圖。即使至今已褐斑點點 依然切切不休,只為讓笑容永遠停留在天使純真的小臉上。
多年來,快樂的天堂已被築起,他依然執守崗位 以慈藹的目光守護,即使至今已皺紋交疊仍絲毫無倦,只為確認笑容會永遠停留在天使純真的小臉上,只為企盼孩子永遠都是那個最初落入人間,最無憂無慮 天生快樂的小小天使!
泰樺家具董事長-陳朝根
設計總監-泰樺家具董事長 陳朝根為人誠信認真在本業上研發製造,取得多項發明專利,帶領團隊持續為台灣在世界的舞台。
康樸樂 故事
這是關於COMF-PRO的最初與最終,都說著一位父親對女兒的疼愛..
設計總監陳朝根先生於1984年成立了COMF-PRO品牌,憑藉著台灣人堅韌的草根性與學習經驗結合創新思考,漸漸地將專業辦公家具推向國際市場並獲得各國肯定。
致力半生的事業有成後開始渴望家庭完整,希冀多年,殷殷企盼,陳先生終於盼到了一對寶貝女兒的來臨。
陳先生開始構思自原來的專業辦公家具領域拓展至兒童成長型家具領域;在二十四年前成為國內首位將辦公家具昇降概念移植至兒童家具的第一人,並積極投入研發設計與生產。
We Are Farmily
康樸樂團隊,陪小朋友一起快樂成長
0